凉-薄荷

=BULENG=:

哈哈哈终于把大盾赶出来了,之前看评论有人说我每个标签的文本都虐,嘿嘿,这次大盾的是不是很撩~~
这次大盾的色调我个人也很喜欢,空间没忍住发了好多过程图😂,
我一开始是完全学习穆夏的,他的色调构图,后来画到这对觉得,果然古典和现代的结合是需要把自己的东西揉进去,我画的图都是我心目中的他们啦
其实原稿会更好看,我画的时候都融了金粉银粉,在光下布灵布灵的~~因为是扫描版没办法啦
盾的花是栀子花和桃花,吧唧的是山茶和百合,
出周边什么的也想过,成本最低的是明信片啦,如果有什么想要的也可以告诉我~~
比较惨的是每次发成图都是深夜😂😂
晚安啦

评论

热度(3143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